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赵东福莅临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11 18:53:56  人气:

11月9日下午14:30,校党委书记赵东福莅临我院传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在宣讲会上,赵东福结合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领学和宣讲。

B93A

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强化教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努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方面。

他指出,希望艺术学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决策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一攻坚、两培育”战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在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浙科担当,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詹俊主持宣讲会。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撰稿:王媛媛

   审核: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