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精诚团结 暖心抗疫——艺术学院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2-12 13:53:56  人气:

    11月30日疫情突如其来,按照校防控办的统一部署,艺术学院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凝心聚力,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专班人员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全力做好师生生活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迅速!党委班子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火速铺开

周密部署早行动,措施得力抓防控。接到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后,学院党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召集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在《疫情防控校园封控管理应急预案》在基础上,连夜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级信息畅通,各项指令落实到位。

及时采购、领取防疫物资和储备食物,在学校大力支持下,迅速将棉大衣、棉被、油汀、取暖器、防护服、消毒免洗手液等物资,以及方便面、八宝粥等储备食物送至第一线老师手中,为坚守阵地的老师们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全面!防控专班昼夜坚守,师生防疫全面覆盖

为建立并动态掌握校内外师生名单,确保底数清晰,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小组24小时坚守在校,每日全时段排查在校师生人数,分析各类状态数据,及时通过寝室上门、电话、钉钉、微信等方式,对全院师生的健康码、核酸检测信息、进行搜集统计,尤其是对全院学生的实时动态、楼宇分布、行动轨迹转运隔离等情况进行系统排摸,及时准确报送各项数据,防疫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抗疫冲锋号吹响,疫情防控专班的领导和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义无反顾地加入“抗疫保卫战”中,他们中有的家里孩子小,顾不上照管;有的爱人出差,孩子独自在家,在雨雪交加、气温骤降的冬日里,领导、老师们从凌晨坚守到夜间,他们在办公室、会议室搭建起简易的“小床”休憩,正是他们的不辞辛劳和勇毅坚守,筑起了校园内最坚强的后盾。

 

 

 

暖心!凝心聚力八方支援,漫漫冬日不再寒冷

疫情封控期间,学院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力量。坚守岗位的学院领导积极协调物资运输,克服天气寒冷、运输不便、人手紧缺等等困难,将一批又一批的物资运往宿舍公寓区,及时发放到公寓区的师生手中。校外的老师们在得知学校疫情后,第一时间给予大力支持和暖心慰问,一些老师冒着雨雪送来各式的食品,让值守教师倍感温暖,还有一些老师克服家庭困难积极报名加入党员志愿者团队,一声号召就奔赴岗位。

在各个宿舍楼内,也能看到艺术学院的教工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化身“大白”,将生活物资送到隔离点同学们的手中,他们的身影汇聚成了一道道冬日里的暖阳。

                             

 

 

师生齐心,同心抗疫。学院广大师生在此次抗疫行动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心战“疫” 共克时艰。疫情终将散去,曙光就在前方,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撰稿:李瑞豪

初审:李楠

责审: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