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多项研究生课程建设喜获教育部、教育厅立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2-08 09:29:49  人气: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关注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研究生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组织教师多渠道申报各级各类研究生教育教改等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兔年伊始又添新绩,我院多项研究生课程建设获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厅立项。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的《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获悉,我院俞晓群教授以研究生教学成果为基础探索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体系的建设申报的项目“美育视角下的女红艺术创新体验——虎虎生威趣享女红”获人文艺术主题典型案例认定推介。为优化研究生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浙江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2年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申报工作中,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郑林欣教授课程《文化设计重构》和叶玲红教授课程《品牌形象设计》获得2022年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

此外浙江省教育厅学位办组织的浙江省“十四五”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中,我院俞晓群教授的项目传统服装与当代设计课程思政融合教学”获得课程思政项目立项。

我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的研究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加大各级各类项目的组织申报力度,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的发展。

(研究生秘书 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