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创艺前行,梦想起航” 艺术学院2024迎新晚会暨表演专业课程汇报展示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1-04 13:39:25  人气:

设计人生,创意无限。12月26日晚,艺术学院2024迎新晚会暨表演专业课程汇报展示在水晶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创艺前行 梦想起航 ”为主题,立足学院特色,旨在展现艺术学院的专业内涵和师生风采。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戈洪伟,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登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詹俊,艺术学院副院长宋眉,01届优秀校友陈建国,各位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他们与艺术学院师生们共同观看本次演出。

晚会伊始,詹俊书记为晚会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一年来支持艺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方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随后,詹书记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艺术学院将在新一年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内涵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詹书记希望艺术学院青年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01届优秀校友陈建国上台为晚会致辞,对母校顺利实现大学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艺术学子牢记校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勇毅前行,开启自己大学生活的灿烂篇章。

宋眉副院长针对学院承办校首届大学生绿色低碳设计创新大赛相关情况作了讲话,她表示学院将持续把生态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中,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全面提升生态文明素养,树立生态文化自信。

晚会在表演专业课程汇报展示中拉开序幕,表演专业同学尽情释放自己,用心展示学业成果,每个细节都呈现出了独特的风采。

晚会通过聚焦《撩弦吟唱,“艺”气飞扬》、《亚运盛会,“艺”熠生辉》、《青春永驻,“艺”气风发》三个篇章,集舞蹈、器乐、歌曲、朗诵、走秀、大合唱等形式为一体,节目种类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学院专业特色和青年学子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还对校首届低碳设计创新一等奖、亚运突出贡献志愿者、优良学风班、国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所有的汗水和努力都在绚烂的灯光下完美呈现,艺术学院2024迎新晚会暨表演专业课程汇报展示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一年,艺术学子将不忘初心,站在新起点上淬炼奋进的信念;勇往直前,在广阔的平台中探索自我、实现梦想。

编辑:钱贝莱 曹思成

初审:李瑞豪 沈嘉玥

终审: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