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詹俊书记带领学院师生走访调研天台县南屏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4-15 11:33:48  人气:

为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开展结对帮扶,继遂昌县“博士走基层”之行后,4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带领环艺和视传专业教师、新进博士教师、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视传系学生前往天台县南屏乡,开展走访调研,对接艺术乡建,加强校地合作。南屏乡乡长余开,人大主席陈江强,常务副乡长陈罗格,以及浙江科技大学驻天台县南屏乡永福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张高传陪同调研。

来到南屏乡,詹俊书记一行走访了上杨村、山头郑村、永福村,调研了传统文化传承、村落保护及特色经济发展状况,与余开乡长等南屏乡领导和三个村的书记就后续的结对帮扶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浙江科技大学的结对帮扶点,多年来,学校派出多批师生参与南屏乡的建设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学院环艺系叶青、视传系车子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在村落建设规划、农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已经开展了相关工作,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效正逐步显现。

撰稿:叶青

初审:朱晴

终审: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