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一周一笔记, 一月一千分,一人一作品,一天一万步”的活动方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2 09:04:24  人气:

根据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周一笔记,一月一千分,一人一作品,一天一万步”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活动一:一周一笔记

1、活动对象: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

2、活动时间:2021年4月-12月

3、活动内容:学习四史,读马列经典,看党史历程,研创新理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紧密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活动要求:以“一周一笔记”的形式将党史学习的感悟于体会记录下来,实现“用着笔头,记在心头”笔记字数不限,要求从实事求是,从自我出发,学习后自身的感悟感想,切勿空谈。


活动二:一月一千分

1、活动对象: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

2、活动时间:2021年7月-12月

3、活动内容: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引导党员持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学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学习目标为“一月一千分”。在学院教职工发起“亮晒积分当先进、立足岗位创佳绩”的学习倡议,全范围、广覆盖动员教职工“亮学分、比学习”。注重选树学习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单位,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4、活动要求:形成比学帮促、齐头并进的学习氛围,严禁弄虚作假,严禁使用外挂软件违规刷分。


活动三:一人一作品(见附件1)

1、活动名称:“百年芳华 初心如磐”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2、活动对象: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全体师生

3、活动时间:2021年7月- 9月

活动四:一天一万步

1、活动对象: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

2、活动时间:2021年9月-10月

3、活动内容:为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保证身体健康,特此以“一天一万步”为活动目标,积极鼓励全体教职工加强身体锻炼。

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而引领全院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推进本职工作的提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党委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分工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