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28 14:03:28  人气: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中心、室)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告》要求,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师生尽量不出市,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杭出浙应提前按程序报批,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从外省返校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二、各系部(中心、室)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治安安全自查,特别是对学生宿舍、水电、消防、食品、实验室、特种设备等专项安全检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消除风险隐患,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学院物资安全。

三、教职工请注意假期安全,尤其是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道德法治、心理健康、防范欺凌、防范溺水、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毒品预防、防范“套路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等。学工线(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根据学校安全通知精神对学生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安全教育。

四、保持通讯和信息畅通,遇有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按规定及时报送信息。

国庆节: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9日(星期六)上班,补10月7日(星期四)的课。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艺术学院办公室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