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7-16 21:46:51  人气:

全院师生:

鲜红的党旗,是奋进的力量;不变的色彩,是激情与荣光。在党“二十大”到来之际,学院特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艺术作品展,向伟大的党献上最美好的祝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时代新风貌和人民的幸福生活。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作品弘扬主旋律,为喜迎二十大献礼。

二、参加人员

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

三、展品内容

活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展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

四、作品形式

绘画、书法、设计、雕塑、摄影、动画、陶瓷、篆刻、视频等。

五、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

1)种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

2)作品尺寸不限,内容健康向上,提倡精品意识,横竖不限。

2、绘画作品:

1)作品尺寸不限,内容健康向上,构思新颖,突出主题,有独特艺术表现力。

2)绘画种类不限,水墨画、工笔画、国画、油画等皆可。

3、设计作品

1)设计类作品,创意功能及素材使用应具备原创要求。

2)设计作品尺寸不限,内容健康向上

4、摄影作品

1)作品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富有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2)单幅或组照,不限彩色、黑白。

六、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9月13日10月进行展出。

七、征集方式

请各党支部和各系、部、中心、工会小组以及各民主党派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师生报送作品

1、 作品报送:教工各类作品由各教工党支部收集后交至学院办公室;学生作品由各学生党支部收集后交学院办公室。

2、 提交作品时请附作品word文档说明,具体包括:作者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作品名称、作品类别、作品尺寸。

3、 联系人:管畅、朱晴;联系电话:85070553,地址:B4-307。

4、所有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并均由作者自负法律责任。

5、学院有权将大赛的入选作品在微信公众号、相关网站、刊物等宣传载体及活动中使用。

6、所有作品请自行装裱(数字作品需自行打印装裱),展出后退还给作者本人。


艺术学院党委

艺术学院分工会

2022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