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1-12 22:11:33  人气:

各位老师:

2023年寒假至,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做好寒假学校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31日学生寒假开始,2023年2月18日-19日学生报到注册。

2023年1月12日至2月16日全校教职员工轮休,2023年2月17日起正常上班。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部署,新学期返校复学具体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及时关注同时切实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二、各系室中心对假期不用的、教室、实验室、库房等,必须加锁、断电、断水、断气,妥善保管公私财办公室物与文件档案落实各项安全工作

三、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到校做好值班工作,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应急事件。

、学工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附:2023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