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浙江科技学院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6-01 11:08:45  人气:

为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高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文化创意产业和广告业相关人才培养质量,选择优秀学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科技学院

承办: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二、参赛对象:

艺术设计与服装专业相关专业师生、浙江科技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参赛主题

主赛道命题

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的常规命题,分别设立平面类、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公益类等8个内容,竞赛规则详见附件1

专项赛道命题

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农行杯数字人民币在浙里”专项命题,设立平面类、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策划案类等3个类别,竞赛规则详见附件2

四、作品递交

校内赛参加作品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10日

五、表彰和奖励

本次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奖项数量将根据参赛作品确定。将组织专家根据设计作品的质量进行评奖。同时,本次竞赛优秀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

六、联系方式:

视觉传达负责人联系:王恺文13505711267

理论负责人联系:周晓宇13863594240

工业设计负责人联系:姚卜月15955502214

服装设计负责人联系:张洽13906516976

服工设计负责人联系:刘文俏13588761603

摄影设计负责人联系:竺萃13957159169

环艺设计负责人联系:史本健15515722350

备注:研究生作品按照自己导师所在专业归总。

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