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妇联(妇女联合会) > 正文

巾帼文明岗——完美的毕业设计视频录制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0 10:13:32  人气:

5月17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浙江科技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由线下改为线上视频形式开展。为展示出最佳的线上效果,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时创美学”团队的女教师们结合自身专业及资源优势,从设计、策划、试装、后台、妆面造型、视频各方面严格把控,亲力亲为,从教学科研和文化生活两个角度贡献出“巾帼文明岗”的力量,最终顺利完成本次视频的录制工作。

本次视频录制体现了服装设计和服装表演专业老师的专业性与敬业爱业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巾帼文明岗”的风采。未来,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各位女老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走在时代的前沿,共同谱写出铿锵美丽的巾帼乐章。



撰稿人:徐媛媛

核对人:李瑞豪

审核人: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