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评估专栏 > 正文

艺术学院稳步推进各项迎评冲刺阶段工作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5-20 21:23:16 zustart 人气:

近段时间以来,学院本着提前谋划、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全面提升的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扎实有效的迎评工作。

1、加强教风学风巡查:每日上下午安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督导组、教务办、学工办分组巡查、登记《教学情况巡查登记表》,及时推出《艺术学院审核评估情况通报》,对相关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展开劝阻早餐等文明行动,梳理各类特殊学生。

2、开展师生培训动员工作:召集全院教师、骨干教师分批次培训,号召教师结合校院办学特色及育人理念,梳理和整理教学课程特色。各专业召集学生进行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宣讲,学工办结合学校应知应会进行精神动员,增强学生全局意识,提振信心。

3、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学院、系部、党支部、教代表各层面搜集师生对教育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集思广义,为下一步学院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4、稳步推进实践教学成果、校园文化宣传展示,实验室已基本完成作品及特色上墙,宣传栏也在完善,各专业结合自身优势,在教学楼陆续推出迎评展示,重点突出近年来的教学成果,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落到实处。

5、加强教学文档三个环节的检查,即每位教师的自查、系主任和督导组的检查,以及学院聘请校内外专家的抽查,及时反馈检查建议,限期整改。

6、组织召开各层面的工作会议,定期召集学院评估领导小组、各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组成员、评估工作筹备组等相关老师,督促检查落实各项迎评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形成每日碰头会制度,及时沟通、谋划、决策,形成合力,团结全体师生员工打好评估会战。

图片1.png

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科院外国语学院三位校内外专家检查评估教学文档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201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