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意市集】创意市集,我们下期再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1 16:09:18 zustart 人气: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地点:浙科院圆形广场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天色渐亮,尽管天空飘着雨,寒意咄咄逼人,但是大伙儿们还是陆续到达圆形广场,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生活。

布置门面

布置场地

男孩儿们是力量担当,但是女孩儿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

风翩翩,雨渐渐,淋湿了行人,吹走了时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创意市集于9:00正式开始。或许是因为天气和日程,刚开始时的行人很少。看着人来人往,看着雨下不停,摊主们依然默默地驻守在摊位上。

与以往的创意市集不同的是,本次创意市集开设了十九大幸福专场,旨在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艺范的世界,让人沉醉,管它下的什么雨,刮的什么风。青春感满满的小铺,引得行人驻足。一句“欢迎讲价“,把人情味体现的淋漓精致。突然闻到的一股从远处飘来的香味,唤醒了沉睡的味蕾。那些激起你少女心的小饰品,是否又让你想起了心里的某个谁?

老师们也被一股浓浓的艺气息所吸引。

难免于棉花糖的“诱惑”。

图片16.png

16:00,天空已经有了夜幕降临的感觉,创意市集正式打烊!祝贺创意市集的圆满落幕!

==最后的话感谢所有的摊主们,你们用心的创作和分享,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的辛苦付出,给创意市集造就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我们,下期再会!

 

 

尽管天公不作美

好在有你相伴的地方永远都是晴天。

 

图片17.png

编辑|尹露

图片|袁鸣,胡海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