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安吉 2018级艺术学院开学典礼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1 16:46:53 zustart 人气:

为迎接2018级艺术学院新生,于2018912日下午16时,在浙江科技学院安吉小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迎新生开学典礼。

由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琴老师和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2班宋翰婷主持,2018级新生陈润同学用优美的钢琴曲为开学典礼开场。

微信图片_20180921165024.png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同学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共同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相信这一刻每一位同学的心情都十分激动,对崭新的大学生活都充满了期待,在开学典礼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詹老师和学院学术委员会教授代表叶玲红老师的致辞,都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字字句句都都对每位同学寄予厚望,大学老师是学院路上的重要领路人,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微信图片_20180921165055.png微信图片_20180921165101.png

学生家长代表姜红兵,2015级老生代表方丹青和新生代表陈露同学,他们结合自身从家长、学姐、新生三个角度出发分别致辞,相信同学们一定从中受益匪浅。

最后在吴京金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诚信宣誓,伴随着洪亮的宣誓圆满的结束了此次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