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2018“双百双进”集中性活动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1 16:41:48 zustart 人气:

图片1.png

6月29日,2018年“双百双进”集中性活动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动员大会召开,校团委书记李俊副书记俞建平、陈建军,各团工委、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主要学生干部,各实践团队领队、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陈建军对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薛凡对社会实践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2017年度省级优秀指导教师成晓越、学生代表反邪教团队领队孟泽鑫分别发言。李俊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爱暖空巢’团队领队金昕授旗,并讲话。

图片3.png

 

全校青年团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的,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工作原则,把集中性、示范性社会实践活动与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组织和引领大中学生走到农村乡镇、城市社区、厂矿企业等生产生活最前沿:一是学习指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积极投身实践、磨练意志品质,三是甘于服务奉献、彰显人生价值,四是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活动安全。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70余支实践队伍,2000余人奔赴8个省的基层一线开展各种形式的暑期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