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考研分享交流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5 13:04:23 zustart 人气:

为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艺术学院于521日中午在精艺园B4-410举办了考研分享交流会。



4.jpg

本次交流会,特邀请了环境设计143班费浩然(考入中国美术学院硕士)和视觉传达143班陈思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硕士)作为主讲人。




首先,费浩然结合亲身经历,就如何看待考研、合理分配时间、坚持考研路、考研需要具备的素质等问题给在场的同学做了详细的讲解。他细心的提醒道:大家需要考虑清楚,在选择考研方向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自己对知识框架的接受能力。在英语学习方面,他给的忠告是:准备该准备的,多练阅读。他强调,考研准备阶段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时间,健身运动不落下,这些才是考研路上不竭的动力。

5.jpg



其次,陈思恩主讲考研技巧与总结。陈思恩从如何规划总体时间、答好主观题、考研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是什么决定考上与否四个问题入手,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解。陈思恩特别强调了答题规范性,并指出主观题技巧就是好看的外表和明确的论点。陈思恩还分享了自己参加复试时的问题,以此来告诉大家平时一定要多积累、多研究,形成一种思维习惯。他说,能决定考上与否的不是智慧,而是习惯。

7.jpg



最后是本次交流会的问答环节,两位就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收获了考研方面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或许在自己的心里已经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以及规划。

8.jpg



考研路漫漫,祝愿所有考研党的努力终不被辜负!


撰稿人:尹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