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绿色校园,变废为宝 ——暨艺术中研“疯狂创造”活动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5 13:06:50 zustart 人气: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物资充斥在我们的每一片视野里,无数的物资被丢弃,浪费,对环境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大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创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大学校,艺术中研会在326日主办了疯狂创造活动。活动参加对象范围较广,主要以大学生大开脑洞手工制作,变废为宝的创新形式开展。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的准备,将每一项细节工作落实到各个部门,随后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新媒体渠道宣传,鼓舞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最后经评委筛选,评选出出色的作品,并给予相应的奖励。本次活动的意义也为宣扬我校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理念,提供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认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了解合理利用资源的必要性,调动同学们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性。


一次精彩的活动,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让学生开动大脑,创新生活,变废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