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两院交流|我院学生会与经管学生会交流——“经艺”求精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1-26 13:43:10 zustart 人气:

为了更好的发展院会,经管与艺术学生会经讨论,决定于2018119日在B331教室开展两院会交流。

经管学院与艺术学院为浙科院的两大学院,秉持着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初衷,在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于其凡与经管学生会主席陈嘉互相介绍了各自院会的构架后,在场的每个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负责各部门的职责。经了解发现虽然组织相似但是经管学院一些部门与职责分配还是有明显的不同。一个组织需要完善的部门和职能,环环相扣才能使每一个活动顺利举办,有优秀的对比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才能精益求精。

在互相熟悉之后,从学风建设入手,大家交流了各自院会的查课经验,为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到课率在细节方面我们也进行了沟通。在活动的组织方面,主要以大型活动为主进行讨论。经管院会在调动集体的积极性上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经验。以刚刚举办过的运动会为例,就如何组织整个院会的集体动向,和提高向心力等问题上经管院会经验颇丰,向我们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而后又提到我院的特色活动“创意市集”,并提出了合作的意向,我院对此类活动经验丰富,在大体的活动环节与活动举办的流程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也为以后我们的活动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过互相了解,发现了更多互相学习的点和合作的地方。

交流会结束后分别在艺术学院和经管学院楼下合影留念,希望经过此次交流会为我们两院奠定下良好的交流基础,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互相汲取优点,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