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宣讲会】艺术学院视传系诚邀时光坐标影视传媒举办高校宣讲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2-10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8年12月6日,周四13:30,杭州时光坐标影视教育总经理——张宏梅,市场总监——卢静佳,来我院进行参观考察并在精艺园-B3-102,开展了热情洋溢的招聘宣传。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电影电视剧数字制作领域行业龙头企业。

近几年来,公司凭借“数字设计+数字资产+数字制作”的核心理念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文创类铜奖和浙江省科技“百强企业”、浙江省“文化+互联网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种奖项。

“用影像创造影响力”——Vision Creator Crestes Vision是时光坐标的核心理念,公司致力于不断向影视市场输出具有影响力的优秀作品,成为影视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是时光坐标一直秉承的目标和前进方向。

QQ图片20181210102705.jpg

此次宣讲会介绍了该公司近期项目,《影》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还分析了影视特效行业的状况和学生可能的就业方面问题。

时光坐标和我们也有着不解之缘,其创始人陈奕是我校的优秀校友之一。

他担任过《影》、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追凶者也》、《李米的猜想》、《烈日灼心》、《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等著名影视剧项目的影视导演。

随着宣讲会的展开,同学们沉浸在精美的画面和炫酷的特效中,牢牢的抓住自己的兴趣点。

在演讲结束后,宣讲会的老师对艺术学院进行了参观和考察,也与我们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181210102658.jpg

我想此次宣讲对喜欢影视制作的同学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大家是否收获了自己想要的干货知识呢?心中是否已经定下了新的目标,相信未来中国影视行业中会有你们的身影。

QQ图片20181210102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