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宣招月启动艺术学院2019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2-14 00:00:00 zustart 人气:

艺术学院与相关企业常年保持教学合作和就业推荐联系,上半年召开专场实习推介会,10月集中举办了6场大型企业宣讲会和1场50余家企业参与的招聘会,企业宣传品牌理念、介绍公司发展前景、物色高端设计人才,不少企业安排校友设计师参与本品牌宣介,与学院洽谈项目教学和设计沙龙等事宜,艺术学院2019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启动。

10月密集推广高质量宣招会: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给同学们带来了服装界当前潮流款式和公司发展历程介绍。杭州爱唯服饰有限公司宣传了品牌为都市女性打造精致、时尚、舒适的高品质生活理念。拥有GMXY、avvn、sensu、OTT、VOL.3、Mitti等六个品牌的海明控股公司也如期而至。温州雪歌服饰自带媒体,用“让世界因我们而更加美丽”感染满堂学生。以马拉丁为代表的童装企业带着对童真童趣的理解来到同学身边,讲解时尚、潮流和个性在童装上的表现。企业校招如火如荼,“抢”设计师、“抢”管培生。10月25日艺术学院与就业服务中心共同约请50余家企业近300多个岗位,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看公司、选岗位、递简历、谈面试,大学生创业广场双选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围绕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和相关考核指标,学院推出系列国内外研究生报考动员与交流活动,通过新媒体宣传、讲座和读研校友讲堂等方式,宣传艺术专业硕士招生讯息,鼓励在校生报考本校研究生,鼓励学生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增“博物社”等专业社团,筹备创意市集,评选创业星学子,鼓励学生组建工作室,孵化创业项目。做好2018工作总结和收尾,给18届毕业生寄送“印象台历”和“浙科纪念卡”,提前收集毕业生信息为答题做准备,做好2019就业创业服务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