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班主任会议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0-18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9年10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在B4-304召开2020届就业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副书记钟琴、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和就业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图片2.png

会上,钟书记跟就业班主任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就业任务的艰巨性。她指出,大规模的校园招聘已经启动,毕业生应该抓住机会尽早求职。同时,她提醒班主任注意学生的求职心态,现在的毕业生存在“有业不就”和“无业可就”的就业困难现象,班主任应该依据学生特点有针对的进行学业和就业指导,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

图片3.png

詹书记在会上肯定了班主任之前的工作付出,也对就业班主任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詹书记要求班主任应该关注毕业生的一次性毕业率、考研、出国率等,对学业有困难以及考研出国的同学给与更多帮助与指导。同时,詹书记还强调要关心毕业生的安全问题,确保毕业生们安全毕业离校。

图片4.png

最后,就业辅导员许一帆和陈萍分享了如今的就业形势,往年的就业情况,就业政策,招聘信息及工作技巧等。会上,就业班主任也各抒己见,并针对本班同学情况与就业辅导员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