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HR进行就业指导培训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0-18 00:00:00 zustart 人气:

图片1.png

2019年9月26日,艺术学院邀请“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资深HR武罗缘为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行就业指导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琴及所有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钟书记首先对武罗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辅导员在就业指导课讲授过程中以及实际的就业指导过程中都存在着一些疑惑,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提升辅导员的就业指导能力。

武罗缘通过简历书写逻辑与技巧、面试主要形式与策略、如何指导职业规划、如何利用外部资源等方面来进行指导培训,并结合艺术学院学生的简历进行案例分析。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案例丰富,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最后,武罗缘认真解答了辅导员的问题,钟书记表示此次培训真是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邀请武罗缘来给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武罗缘也表示欢迎大家随时去他们在我校的工作室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