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活动 > 正文

范文教授应邀来院授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03 00:00:00  人气:

2016年5月23日至2016年6月3日,美籍外教范文应邀来艺术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陶艺课程实践。此次课程主题是以陶瓷为材料,为ZUST设计具有杭州文化特色、浙江科技学院特色的纪念品。参与此次课程的还有我院产品设计、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在课程实践中,范文教授将她丰富的陶艺创作经验和教学经历引入其中,带领学生以新颖独特的视角探讨陶艺创作。在对制陶流程进行简要的介绍之后,范教授便开始教学生制作陶塑。学生们首先使用手工造型的方式来制作简单的作品,完成首次创作后,又尝试用不同方式创作带有自己想法的陶塑。在授课期间,范文教授耐心地对学生的作品进行指导与点评,使学生在此次课程中受益颇丰,不仅学习到了陶艺的知识,也在动手制陶的过程中享受陶艺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