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3-11 17:00:44 zustart 人气:

11.png

3月8日上午,学院在B4-304召开新学年工作研讨会,专题研讨与谋划2019年学院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全体系部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詹俊主持。

各系部在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对标我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系部实际,认真地提出了各系部新学年工作计划纲要。在仔细听取了各系部的新学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畅谈了对新学年的工作思考与计划,最后党委书记詹俊和院长郑林欣作总结讲话。郑院长强调全院需要群策群力,更加注重人才引进,注重各项工作的资源整合。詹书记从“党委工作”、“冲刺大学梦”、“教学科研工作”等几大方面阐述了学院新学年的发展谋划。学院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继续加强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试点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大学梦”冲刺工作;让党建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性从事立德树人的工作上,体现在创新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和指标上,体现在卓有成效的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上。

本次新学年工作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大家共同表示要团结一致,携手并进,共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