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走访服装校友企业和服装行业协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3-20 15:14:12 zustart 人气:

2019年3月20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春胜、党委副书记钟琴、党委委员武林专程先后走访了杭州畲凤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服装设计师协会,学生服设党支部副书记李安慈、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姿君全程参与活动。

学院一行5人首先参观杭州畲凤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看望公司创始人、畲族服饰传承人、民族服饰设计师、我院97服设校友、兰金美。兰金美校友对学校的大力培养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对个人的创业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贯穿大学期间的专业实习,到毕业就创业的发展,再到专注“畲凤”民族品牌创建。在交流中,兰金美校友强调,做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并坚持下去,真诚真心待人接物,积极参加校内外专业竞赛,从比赛中认识更多专注专业的同行,从比赛中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专业发展、专业硕导、服务校友工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png

杭州畲凤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运营“畲凤”品牌的服装高级私人定制、校服定制为主,软装为辅的新型设计公司,由中国著名少数民族服装设计师、97服设兰金美创办;多年来,专注少数民族服饰设计和推广,打造畲凤·手艺馆,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离开校友企业后,学院一行5人又走访了杭州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协会顾秘书长及两位校友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顾秘书长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服装专业竞赛、杭州时装周等系列工作。学院对协会的长期关心表达了感谢,就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校企合作、学院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换意见,并就杭州时装周更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2.png

本次专程走访校友企业和行业协会,是艺术学院为深入贯彻执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多院一体调研,加强校企合作、校友联系的重要一环,今后还将大力拓展此类活动定期举行,并将行业协会、校友等优质资源请进来,为实现大学梦添砖加瓦。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