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符宁平副书记来我院作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专题报告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3-22 15:58:03 zustart 人气:

2.jpg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作专题报告,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领学活动,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符书记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的使命与奋斗目标”、“开启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目标的思考与谋划”等五大方面全面阐述了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围绕“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四大工程”、“四大突破”及落实六个“着力点”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最后符书记对我院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院抓住时机,凸显特色,加快发展,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学生放在心里,把心放在学生身上。

本次宣讲会使全院教职工对党代会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好地指导我们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发展要求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