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19浙科•动画毕业作品展暨动画系系标发布会隆重举办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4-23 16:01:34 zustart 人气:

2019年4月23日,2019届动画毕业作品展暨动画系系标发布会在水晶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宣传部部长姜雯、学工部部长蒋邢飞、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志祥、宣传部副部长张悦靖、教务处副处长陈红叶、国际处副处长骆均炎、后勤处副处长陈海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宝明,以及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副院长吴春胜、副书记钟琴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浙江影视频道等9个动画系新增实习基地代表、全体动画系师生及学校动画爱好者参与发布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毕业作品指导教师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本次发布会共有51位毕业生的20个作品展出,艺术化表达方式多样,包括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定格动画、微电影、漫画插画等多种形式,风格多样,主题积极,展示了毕业生们对人生、对社会、对艺术、对文化的深层次思考。同时系主任曾奇琦老师发布动画系成立15年来首个系标,该系标寓意着浙科动画人积极向上追求梦想的激情和信心。

党委副书记符宁平、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及校院各级领导为浙江影视频道等9个动画系新增实习基地授牌。院长郑林欣作开场致辞。副院长吴春胜为系标设计者裘孟晨同学颁发证书。

在学校“多元一体、四轮驱动”政策指导下,动画系将继续积极探索和实践,与更多优秀的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更多成绩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