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5 17:17:57  人气:


10月13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四次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詹俊主持。会议首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副院长俞晓群、副书记钟琴作专题发言,党委书记詹俊、副院长吴春胜及支部书记代表李桑梓、李楠作了研讨发言。

党委书记詹俊总结了党委领导班子的集中学习情况,并进一步布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他强调,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深化学习;要持续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围绕解决我院师生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对策建议,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要锲而不舍地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真正以思想的全面升华、作风的全面提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