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5 17:34:03  人气:

10月21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围绕“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情况”、“二级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情况”、“国际合作中加强党的领导情况”等三大主题开展专题调研。组织部部长李其朋、宣传部部长姜雯、国际处处长骆钧炎、留学生中心主任冯少中出席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代表、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参与调研会。

调研过程中,院党委书记詹俊和院长郑林欣汇报了我院推进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情况及国际合作中加强党的领导情况,院教授代表叶玲红、宋眉,班主任代表魏杭帅、辅导员代表卢孝军分别围绕调研主题,分享了本单位及个人在践行立德树人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肯定了我院在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本职岗位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为师生的教书育人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