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顺利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2-24 13:43:42 zustart 人气:

12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委在图书馆西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琴主持大会。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向全体到会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在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院候选代表产生过程。他强调,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实现“大学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党员大会、选举好代表是保障党员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每位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选举,确保选圆满完成举工作。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会议通过了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遵照代表条件和比例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周佳敏、詹俊、郑林欣、吴春胜、俞晓群(女)、钟琴(女)、金城、武林、卫镒琳(女)、杨勇、叶玲红(女)卢孝军、诸佳(女)等13位同志当选为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本次选举工作过程中,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多次组织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传达落实,各党支部在充分酝酿讨论基础上,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12月13日,学院党委在充分尊重多数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集体研究确定了16位学院代表候选人选;12月20日,根据学校党委批复意见,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整个选举组织工作安排周密,确保了选举环境风清气正。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