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和开题考核答辩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1-05 08:06:01 zustart 人气:

为了完善研究生教育,及时了解本院研究生论文撰写和发表情况,我院于2018年10月30日在精艺园B4-304开展了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答辩会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考核答辩会。

图片1.png

会议由俞晓群教授为考核组小组组长,教学副院长吴春胜教授、叶玲红教授、刘颖林教授和杨成副教授为评议组成员,会上学生对自己的论文构建进行综合答辩,各位硕导积极的提出了对每位学生的建议和改进方法,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引导学生进入论文撰写的下一阶段。

a.jpg

会议最后,吴春胜教授教导我们阅读是个比对,在看他人文章时要了解文章的脉络框架,逻辑思维,找准别人的观点与自己所研究内容的关联性,让我们受益非浅。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