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环艺党支部助力龙坞美丽乡村计划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0-26 13:48:01 zustart 人气:

图片1.png

10月25下午,浙江科技学院与西湖区转塘街道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龙坞茶镇庭院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龙坞召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琴、转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立平、转塘街道妇联主席郭秀勤、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及环艺党支部59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2.png

签约仪式上,转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立平介绍龙坞茶镇的具体情况,并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琴讲话表示此次校地合作是互利共赢的,既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践的机会,也为龙坞茶镇创建美丽乡村提供了机会。接着双方进行校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然后由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傅隐鸿老师强调此次比赛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安排各小组成员与当地村支书,妇联主席进行对接。最后各村村支书带领学生前往龙坞各村农户庭院进行实地测绘和现场取景,环境设计专业老师随同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3.png

下午四时测量结束,学生返校进行具体设计工作。两周后,学生们将进行庭院改造方案展示,届时将优秀方案提交龙坞各村以供后期改造实施。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