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科院艺术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0-22 16:40:31 zustart 人气:

图片1.png

1014日,浙江省第“商城设计学院杯”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在义乌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同学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本届竞赛依托义乌独有的小商品优势,以“民品·名品”为主题,突出设计赋能,以“设计+科技”提升小商品附加值。从征稿到初赛、复赛历经半年多,共有57所省内校送选的697件作品参赛,为历届最高。

我校工业设计系工业设计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的1415级参赛同学在裘航、魏杭帅、张晖、张叶知等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积极备战,在赛事各环节做了精心准备,选送的15件参赛作品全部入围决赛。经过两天的模型展示、现场演讲以及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姜常青同学设计的《叠饮》、徐玉芹同学设计的《植趣》、应吉晨等同学设计的《小小世界杯》、陈芳婷等同学设计的《闻香同享、李俊逸等同学设计的《Prism多功能笔帘》共5件作品获一等奖;李克俭、周志杰、徐健然、赵万杭、徐陈等同学设计的5件作品获二等奖;其余5件作品获三等奖。

图片2.png

一等奖《叠饮姜常青吴乐乐曹艺

图片3.png

一等奖小小世界杯应吉晨陈安儿周帅师

图片4.png

一等奖Prism多功能笔帘李俊逸王琦周对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