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考研前夕,艺术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3 15:38:15  人气:

2019年12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辅导员许一帆、陈萍在考研前夕来到考研教室代表学院慰问2020届考研学子,为参加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预祝他们考研成功。

许一帆、陈萍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刻有艺术学院logo和考研同学名字的定制笔,并鼓励备考的同学们坚持到底,不要放弃;激励同学们自信面对,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拼尽全力,发挥出最真实的水平。

拿到刻有自己名字的笔,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很感动,一定坚持到底,无论结果如何,努力过就不后悔。

近年来,艺术学院大力倡导在校生参加全国研究生考试,今年报名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人数突破新高,达到80余名,这跟学院出台各类鼓励措施密不可分。在此,希望艺术学子都能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