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依仁游艺”2020新年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5 16:24:42  人气:

2019年12月20日,由我院举办的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依仁游艺”2020新年晚会于我校水晶剧院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晚会以“温·惠风和畅”、“寒·寒木春华”、“热·铄石流金”三个篇章进行,尽展艺术学院风采。

当晚,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蒋邢飞老师、浙江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蔡晓雨老师、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烨老师、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蕾老师、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詹俊老师、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院长郑林欣老师、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副院长吴春胜老师、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副院长俞晓群老师、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琴老师以及校外硕导、优秀校友等嘉宾受邀出席本次晚会,更有来自各个学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全场座无虚席。

晚会伊始,郑林欣院长组织了校外硕导颁证仪式,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等高校以及知名企业的12名学者受聘为我院首批“校外硕导”。本次晚会共有节目十三组,其中包括群舞、拉丁、越剧、独唱、朗诵、合唱、情景剧,种类之多且精,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晚会篇章间隙还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的颁奖仪式,詹俊书记与国奖获得者合影留念并为我院学子最高荣誉“星学子“启动仪式揭牌。此外,晚会还进行了“优秀班主任”、“优良学风班”、“创意市集”等活动的颁奖。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的师生们秉承着“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以及“设计人生,创意无限”的院训,不断奋斗,追求卓越,自强不息。此次晚会圆满成功,得到了院级领导的认可以及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的组织筹划加上艺术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硕果成就使艺术学院充分展示了自身魅力,为学院留下一抹绚烂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