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6 12:40:17  人气:

6月4日下午,学院举行中层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林欣主持。

会上,各系部主任和工会主席分别就2019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0年的系部工作重点进行了畅想。

听取汇报后,院长郑林欣对各系部在本科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下一步各系部要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安排和2020年学校的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积极谋划系部工作,主动查找并缩小与兄弟学校相关专业的差距,主动走出学校、走向产业、走向地方,发挥自身优势,对标学科指标补足短板,支撑学科发展。

党委书记詹俊对会议效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完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成员共同参与的工作研讨会机制,同时希望各位骨干在学院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明确任务,积极进取,更好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最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相关排查和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