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8 09:23:37  人气:

6月13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员大会在图西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林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书记詹俊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高水平建设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詹俊对学院五年来党的建设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照学校大学梦的指标体系以及“四轮驱动、多院一体”的发展要求,提出学院下一阶段建设和发展的目标规划。詹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深化试点工作,全面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师资力量、国际化水平、文化校园等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他号召全体与会同志,面对新形势和新方位,必须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党的建设工作中;继续支持学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为高水平建设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为学校实现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中共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计票人名单。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7名中共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他们是:叶玲红、吴春胜、郑林欣、俞晓群、钟琴、诸佳、詹俊;选举产生了5名中共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他们是:卢孝军、杨勇、李兆龙、张晖、钟琴。

本次大会还书面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