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课堂防疫、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20 15:55:52  人气:

6月16日,学院组织课堂防疫、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和新一届党委委员、院办、教务办、学工办、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参加检查。

学院领导带队首先对课堂教学和实验室进行集中检查,随后分5组分别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课堂教学防疫措施、实验室各项安全及消防措施、学生宿舍内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到不留死角,确保安全。在检查的过程中,詹俊书记和郑林欣院长对任课教师、实验室人员和学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防疫工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自学生复学返校后,学院已多次组织检查,保障师生有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引导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