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新学期来院走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05 11:06:18  人气:

3月3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和走访调研,校办主任应荣球陪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郑林欣汇报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重点就“十四五”规划、产业学院的申报、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招生、日常教学运行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龚建立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以安全稳定为基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到常规工作和特殊工作一起抓。一是抓好学院发展的常规工作,做好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奖、课程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二是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下联动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最后,龚书记希望学院坚持应用型、走出去,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