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浙江理工大学朱旭光教授、孔凡栋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25 18:59:34  人气:

3月24日至25日,浙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朱旭光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国教学院孔凡栋教授受邀莅临我院,为我院专业教师做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郑林欣教授主持,我院俞晓群、宋眉、杨成等学术骨干及新进博士参加了此次讲座。

两位教授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各个环节、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的阐释,并结合个人项目申报经历及其他院校申报情况进行项目申报的经验分享。针对本院教师递交的文本从题目设置、框架结构、研究方法、重点难点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修改建议和评审意见,并就提出的代表性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引发了参会者深刻的思考,受到与会教师的好评,是一次在科研领域中较好的理论和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