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系部主任工作例会推进毕业设计联展及防疫相关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23 09:12:14  人气:

4月22日下午,学院在B4-303会议室召开系部主任工作例会,学院院长郑林欣、副院长俞晓群、副书记钟琴、各系部(室)、实验中心、团委负责人以及毕业设计策展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林欣院长主持。

会议就艺术文化节暨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开幕式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就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就业工作等进行了部署。院长郑林欣希望5月的艺术文化节暨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联展能充分展现学院各专业的协同发展,增加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关于防疫工作强调,疫苗接种大家要做到应种尽种,教师和学生党员起好带头作用,学院领导、系部主任、班主任、指导教师协力推进接种工作,通过有序接种新冠疫苗,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钟琴副书记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院的安全稳定与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俞晓群副院长就研究生成果展示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会老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前,学院领导和系部主任一起参加了艺术学院2021春季实习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63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