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与视然集团签约短视频人才孵化实训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27 07:31:56  人气:

4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就业实习基地“二更”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举办了“用视频·视未来”六周年庆典,发布了二更、更火、丰境集三大品牌的业务战略布局,正式宣布升级为视然集团,并承办了浙江数字经济学会主办的5G时代企业全场景视频产业峰会,这标志着二更从内容生产机构到科技创新型公司的跨越式新发展,以视频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全新面貌实现数字化转型。

其中,“更火”全名杭州更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视然集团于2020年8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立足最具潜力的本地生活赛道,以数字化平台架构为技术依托,打造标准化视频生产与服务平台,助力本地商家用好视频、赋能产业数智化。

我校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就短视频人才培养与“更火”签约校企共建,更火希望与高校联合培养短视频行业人才,在内容和摄影上做视频标准化的领跑者,我院希望通过“更火”提高人才培养与行业对接的紧密度,提高毕业生实训能力,拓宽短视频人才就业渠道,与企业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