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副书记周加敏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9 19:46:01  人气:

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在校办主任应荣球的陪同下来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和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检查。

院长郑林欣、副院长宋眉、党委副书记诸佳分别围绕学院疫情防控、本科教学、硕士点巡查、人才引进和培养、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龚书记听取了汇报后对艺术学院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龚书记指出,要将安全维稳放在首要位置,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把所有精力投入防控工作中,确保管控到位;二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引进与培养并重,引入竞争机制,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三是谋划调研年底的岗位聘任工作,加大二级学院的权责利,广泛听取基层教师的意见,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四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主动维护舆论和谐稳定。

开学前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学工部部长杨志祥,副部长王登科来到西和公寓,了解学生报到情况,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表演系学生寝室,周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并给即将过生日的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温馨的生日礼物。周书记勉励同学要勤奋学习,追逐梦想,展现艺术学子的风采,并叮嘱大家做好各项疫情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