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22 13:14:13  人气:

        916日下午,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展开学仪式在B4102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率学院中层干部集体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仪式由俞晓群副院长主持。

2021-09-16 19:18:09.180000

    党委书记詹俊发表了热情真挚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祝贺。詹书记回顾了学院的历史,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表达了党组织对人才培养的关注,同时对新生提出要求,强调作为研究生应当对自身有充分的人生规划,以及明确的发展定位,需要进一步明确研究生学习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做好学术研究,提升专业知识。

2021-09-16 20:55:28.374000

     院长郑林欣对于浙江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优势特色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硕士生涯中加强自身学习规划,拓展学习范围,积极主动的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以及国家发展提供动力,勇攀科研高峰,面向未来,成为国家发展的栋梁人才。

2021-09-16 21:04:12.730000

     优秀研究生代表孙华锋进行了发言,结合自己两年的学习经历,为新生讲解了对于考博以及实习的规划安排经验,提出大家要在研究生期间对于自己有足够的规划,并作出相应的学习提升。

           2021级新生代表张春媛总结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大家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所规划,设定目标不放弃,坚持不懈。

     开学仪式结束后,各位新生根据专业与导师进行见面会,选择导师并进行交流,对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有更直观的规划了解。全体师生迎来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