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百年芳华初心如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01 17:47:08  人气:

忆百年峥嵘岁月,展风华正茂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主办的“百年芳华 初心如磐”艺术作品展于9月30日在精艺园B1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校纪委书记陆爱华等校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艺术作品展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共计收到了全校师生员工、退休干部职工和党外人士的各类作品近300件。经过3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和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213件优秀作品参展。作品内容丰富、类型多样,主要涵盖了:国画、油画、书法、水彩、陶艺、雕塑、摄影、VR视频等艺术类型。每项作品都充满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赞扬和讴歌,体现了每位创作者对于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感激。

在展会现场。校领导们现场体验了VR 虚拟技术,通过 VR 所呈现的红船场景再现了开天辟地的时刻,该作品引入了多元化的创新思维,与时俱进,成功地将红船精神通过创新科技展现出来,让每位参与者感受沉浸式的交互体验。

笔墨纵横礼赞伟业,丹青溢彩同庆华诞。广大师生通过艺术作品来聚焦发展、记录时代,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校领导们对于本次艺术设计作品展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继续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落实立德树人要求,结合学科特色展现育人成效,同时也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