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市经信局消费品产业处处长张均锋、二级调研员马丽君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考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05 21:54:25  人气:

11月4日下午,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消费品产业处处长张均锋、二级调研员马丽君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考察。

在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我院各专业实验室,然后在学院303会议室开展会谈,我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副院长俞晓群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詹俊首先向市经信局消费品产业处张均锋处长、二级调研员马丽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学院感谢市经信局对我院挂职教师陈晓芬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政府部门开展合作交流。院长郑林欣、副院长俞晓群分别就学院发展概况、校地合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张均锋处长对挂职教师陈晓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目前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同时希望学院继续派出优秀教师至市经信局挂职,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取得更多实际效益,形成互惠共赢、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