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浙科学子在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05 21:56:51  人气:

日前,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A类)在绍兴落下帷幕。我校共有24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6项,在省内高校中名列前茅,保持了我校在历届浙江省工业设计竞赛中的获奖优势。

在此次大赛中,由产品设计20级研究生李熠炫等同学设计的《Highelp》(指导教师:郑林欣)、产品设计20级研究生邵明等同学设计的《ORGAN MOUNT》(指导教师:卢艺舟等)、产品设计20级研究生李克俭等同学设计的《BUBBLE》(指导教师:卢艺舟等)、产品设计181叶紫雯等同学设计的《Explorers》(指导教师:江南)、产品设计191董威等同学设计的《爱吾及屋》(指导教师:张晖)、产品设计191王一等同学设计的《鱼食小站》(指导教师:裘航等)获一等奖;冯书敏、刘璠、连智颖、江孙燕、周淑慧、潘晨、祝伟峰、孙伯伦、毛天鸿、张丽、马思思等同学设计的12件作品获二等奖,郑宇航、方柯丹、章孝楚、刘浩明、朱孙阳、张觉文等同学设计的6件作品获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本届竞赛分为主体赛和义乌专项赛,主体赛以“旅”和“3D 打印改变生活”为主题,义乌专项赛以“创意义乌·全球风向”为主题,共有43所本科院校和19所高职院校的1348件作品参赛,创历年之最。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卢艺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