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学生寝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8 07:39:00  人气:

 

 

12月6日,根据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学工办、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参加检查。

下午2:30,学院领导带队首先检查实验中心,对实验场所、设备安全、物料管理及安全教育制度与设备使用登记记录等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随后,学院领导分两组分别对东和、西和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查看了宿舍的整体环境、电器设备使用情况以及走廊杂物堆放情况,对寝室用电安全、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整个检查过程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个别寝室卫生脏乱,部分走廊物品堆放杂乱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均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