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绘交通安全,诺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海报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2 14:22:48  人气:

校园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家庭幸福,是学校教育教学不可失守的底线。近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动员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积极践行会议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在校保卫处的指导下举办“绘交通安全,诺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交通安全海报设计大赛以海报、彩绘等形式向浙江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目的是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加强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促进同学们的积极性、实践性、创新性,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强化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传播交通安全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本次活动共计收到来自全校49幅作品参与,经线上投票初步筛选,共挑选出20幅优秀作品进入线下评审阶段。11月22日,由校保卫处老师,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老师共同组成的线下评审小组,在西和食堂对20幅优秀作品进行现场评分,完成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的全部评选流程。

安全重于泰山,全面提高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更是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未来,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发挥学院特色及专业优势,紧扣校园安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化的主题活动,努力打造校园安全系列专题,全面构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坚持做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最后,感谢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老师和同学们,部分优秀作品已在文末展示。


撰稿人:李瑞豪、陆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