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学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16 15:27:51  人气:

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宝明、校长办公室余迪毅老师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副书记诸佳、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詹俊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结合实际汇报了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改进思路。诸佳副书记就学生党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支部书记代表崔卉萱、卢孝军和组织员滕昱分别就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龚建立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坚持“四个必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他要求:一、学院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教育引导教师把精力集中到立德树人的要求上来,突出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果反哺教学。三、加强学院安全稳定专项整治工作,筑牢安全稳定这根弦。